close

剪染護模特兒-2_5994  剪染護模特兒-2_4642  

我想,在每個女孩心中一定都渴望能夠擁有一段美麗又浪漫的邂逅吧(招手~)

而愛情總是來的如此突如其來

所以當然要做好萬全的準備等待緣分的出現囉

而最重要的就是給人的第一印象,妝扮得宜絕對是首要條件之一(竊笑)

 

我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固定的美髮店,甚至有時候會為了便宜和方便就去購買泡泡染自己DIY

不過真心覺得染髮這種東西還是要交給專業的設計師比較好

想當初輝煌的泡泡染時期,已經讓我的髮質越來越差

如此崩壞的髮質是要怎麼招來桃花呢(絕對不可以!!!)

所以這次決定去台北的信義區LC髮廊染髮,讓專家為我打造完美戀愛髮型

 

Lovest Color的地點還算蠻方便的,是在購物天堂信義區,就在阪急附近

是我跟閨蜜時常下課會去逛街的地方,

正好今天要去執行我的變髮計畫就決定跟他相見歡一下,順便讓她幫我鑑定成果。

 

信義區Lovest Color髮廊給人的感覺是走簡約時尚風,也很乾淨明亮,不會有任何不自在的負擔感,

我還蠻喜歡的,設計師也很親切的詢問需求,很有耐心的跟我討論細節,

也給予很多專業的建議,沒多久的時間我們就決定好了髮型和髮色。

這次我染的是粉色系浪漫咖啡色,然後會搭配剪髮,

因為設計師說我過去太常使用泡泡染,所以導致髮質整個變得很乾燥,髮尾也有明顯的分岔,

除了將過於乾燥的髮尾剷除外,設計師會用低層次的剪裁,幫我重新塑造臉型和提升五官的立體感。

 

這次來LC染髮讓我整個很喜歡Lovest Color髮廊的原因是,他們在染髮期間的隔離措施都做的相當萬全,

兩段式蜂膠頭皮隔離,用仿人工皮的方式去保護你的頭皮,真的完全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或刺激感(拇指讚)

然後再用專業的結構式護髮把整個質感作大大的提昇,整個頭髮好摸到不行喔~

所以也不用擔心髮質會受損!

不用擔心髮質會受損!

不用擔心髮質會受損!(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剪染護模特兒-2_435  

因為在LC染髮的整個過程都太過於舒服,小女就默默的放空了......

染完之後,頭髮顏色呈現很浪漫的霧面粉咖啡,剪完的新髮型,髮尾也不會容易打結,真的超喜歡(旋轉~~~)

連閨蜜也讚不絕口,不僅給予這次心髮色超高評價還叫我趕快推薦給他是信義區哪間髮廊,哈哈哈真是猴急~

 

現在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我的白馬王子在哪裡呢~~~快出現吧我的白馬王子~~~

好啦~~~我的白馬王子就在家 (愛幻想的人妻

腦公我回來煮飯囉!  就算當了媽媽也要把自己打扮的跟少女一樣 嘿沒

剪染護模特兒-2_1241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