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18_4138     

只能說spa按摩舒壓真的是會讓人上癮啦~~~

現在除了身兼兩位孩子的媽 也繼續回到職場工作

因為在銀行上班所以一天上班的8-9小時幾乎都是坐在椅子上

非常少起來走動 回到家當然就是洗衣家事樣樣來

雖然生活上還是有算運動到~~ 帶也是慢慢累積另外一種疲累囉!

定期的spa按摩是一定會讓自己去享受的啦!

 20160218_3072

最近因為公司同事的推薦來到了大安區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這間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應該是我目前為止去過環境設備最高級頂級的舒壓會館八

當時同事帶我去時我真的有點小嚇到

除了一進去前有泊車小弟的服務外 走到裡面環境的打造是非常華麗的裝潢

從燈飾 牆壁 走道 再來到每個擁有獨立衛浴的spa舒壓房間

店員到按摩師的接待真的會讓你感受到貴婦般的尊寵

當下我還拍同事肩膀你該不會帶我來這裡按摩完我就要破產了吧XD!!!!

後來同事當下就一直笑笑的說

這間雖然看起來環境真的超高級 服務也非常週到

但它真的就是一間在台北大安區的SPA會館

價錢跟你去一般小型或個人工作室的SPA價位也差不多啊

當下聽完認真覺得那來這也太划算了吧 哈哈

用一樣的錢就可以享受到貴婦級的接待跟享受呢

喝完店員倒給我們的茶水後

就準備進去更衣囉

這次來東區 冠天下精品舒療館

做是他們現在有優惠方案的全身經絡舒壓

一開始按摩師幫我的肩頸熱敷就讓我感到好放鬆呢

SPA開始後按摩師就開始抹上精油幫我全身油壓

肩頸 手部 下半身 全身 每個部位都專業到位的按壓

過程中也都會詢問力道是否可以

整個按摩手技真的讓人超舒壓放鬆

因為我的肩頸及下半身肌肉比較緊繃又痠

按摩師也會加強在你所提的部位

把身體每個氣結經由SPA精油推開

120分鐘的精油按摩真的好快就過去

中間幾乎有一大半我都被按到整個沉睡XD

後來SPA節術後醒來我真的深深覺得身體變的太舒爽了

感覺全身都被打通~~~ 好久沒有這麼放鬆的感覺

回家後立馬跟老公分享今天跟同事去按摩的感受

老公聽完整個就叫我幫她預約下週 出差回來也要來去東區按摩一下啦~~~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