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可以準備穿涼鞋的季節

今天下班就跟同事相約來Only one足體養生館來進廠保養一下

這家Only one足體養生館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台北養生館的推薦之一

在中山區其實名氣不小

不少上班族下班後

會來指壓按摩或腳底按摩

 

Only one足體養生館其實我已經來過很多次

之前也都是腳底按摩紓壓

或指壓按摩

但這次來Only one足體養生館是來刮腳皮初體驗的啦!

因為其實我的腳皮真的挺厚

之前穿涼鞋常常被同事笑

女生腳皮厚真的不好看

但因為之前就常來Only one足體養生館按摩

就知道他們有這項服務

所以就決定和同事一起來Only one足體養生館刮腳皮哈哈!

 

師傅的功力真的超好

我一開始以為會痛

想不到完全不會  只看到一層厚皮慢慢被刮下

超級厚!厚!厚!厚!  

足體養生館的師傅還說

妳以後要多保養腳底啊!長的漂漂亮亮的

哈哈!

養身館的師傅真的挺幽默的

不過我真的是該保養一下了

刮完時我真的傻眼

1n

 

 我的腳底是新的吧!

腳皮 掰掰 當下看 傻眼外 外加成就感

立馬叫師傅幫我拍張腳底展新照

真的太厲害啦!

看來下次來Only one足體養生館按摩

也可以順便刮腳皮了呢!

 

當然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Only one足體養生館就在中山區農安街這裡啦!

準備要刮腳皮或想按摩的女孩男孩們

可以來Only one足體養生館試試呦!

 15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