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美學_2605  

我覺得女人還是要懂的寵愛自己,像我自從生了第二個兒子後,不要說出國玩了,

就連到南部去散散心都撥不出時間,再加上前陣子剛升上襄理,

那個壓力真不是蓋的,我幾乎每天都失眠,

而且早上六點半要起床帶小朋友去上課,每天的睡眠根本不夠,

老公蠻擔心我的健康,也心疼我的辛勞,就說這週末他來帶孩子,

叫我去中壢找表姊敘敘舊,因為我沒有兄弟姊妹,

所以從小就跟表姊很親,可以這樣放下一切去玩當然好阿^0^

一見到表姊,表姊就說我怎麼變得這麼憔悴,看起來沒什麼精神,

就說要帶我去中壢生命美學館放鬆舒壓一下,

還說是跟一般中壢的spa舒壓會館不一樣的身心靈按摩放鬆,

表姊講了一大堆我還是聽得霧煞煞,就決定去一探究竟,

反正辛苦這麼久了,是該好好犒賞自己一下。

一進到店裡,我還蠻喜歡一進來客廳乾淨溫馨的感覺,

讓人很放鬆,裡面有一間諮詢室,好專業喔!

還有一個專門諮詢的空間;另一間房間有兩張床,

蠻推薦給有男朋友或是有老公的人,很適合兩個人一起來。

一開始療癒師也會先運用花卡占圤的方式

慢慢帶領客人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

就算原本知道自己狀況的人也會透過這花卡的方式讓你更深入了解

這跟我去一般的spa館完全不一樣呢!! 果然是身心靈全方位的舒壓放鬆呢

 

療癒師諮詢過後就要開始舒壓囉~

我覺得生命美學館蠻棒的地方是他跟一般美容養生館的按摩方式很不一樣,

一般店家都只是針對肌肉去做放鬆,但生命美學這裡,以深層的舒壓去舒緩,

不只是按摩的手法不同,還結合了心靈情緒釋放,我覺的還蠻特別的,

而且生命美學館選用澳洲進口的能量波頻彩油,對於品質方面很講究,

很喜歡這種真心為顧客設想的店家,可以從很多小地方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真的很棒~

 

療癒師會針對不同的身體狀況去喚醒個人的自我覺察及飲食的調理,

從裡到外的護裡,就是要傳遞最天然健康的保健知識,

這種時時刻刻為顧客著想的療癒師真的讓人覺得揪甘心~

按摩的過程療癒師都非常細心,也會小聊兩句,但不會讓人感到厭煩那種,

我真的不太喜歡那種從頭到尾都一直在跟你聊天的,那樣我根本沒辦法徹底得放鬆和享受阿

 

第一次嘗試這種跟一般不同類型的舒壓感覺蠻特別的,

而且有種滿載而歸的感覺,因為療癒師會教導如何達到身心靈的放鬆,

我覺得真的很重要,因為平時就是在工作上累積太多的壓力,而這些壓力已經影響到我的生活作息;

藉由這些心靈上情緒的釋放和轉移,我想是可以有效改善這些壓力的,

生命美學館的一些放鬆舒壓方式是比較長久性深層到心靈的,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後來跟療癒師小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的資歷還真來歷不小呢

除了有我這次做的花精課程的花精療癒技術師證照

中醫師特色調理 經絡調理 養生美容技術師

總之好多專業級的證照 都不是一般的spa館美容師會有的呢

在這個療癒師身心靈放鬆舒壓的領域可是老師級的呢

目前也有不少他的學生也在別地區經營這樣的身心靈放鬆舒壓呢

 生命美學_8529  

最重要的是

人有時候會因為忙碌而忽視掉一些不論是健康的警訊或是自己的負面心態等等,

有時適時的休息,放鬆一下,舒壓一下未必是件壞事喔~

人哪~還是要懂的寵愛自己點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