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以後發現以前有很多不敢做的事情不會做的事情

都因為成為媽媽 人妻後變得非學不可 非會不可

像是以前的我真的非常沒有耐心

不過現在卻對我兩個孩子非常有耐心

不會煮菜到現在老公便當小孩早餐 腹時品都我一手包辦

就連不敢打蟑螂的我 小孩一尖叫看到蟑螂

我居然也可以不拿拖鞋用雙手啪的把蟑螂打趴

即便我內心還是怕的但看到小孩

心中母親的力量就整整可以發揮起來

難怪小時後常常說媽媽真偉大~~ XD

 

前陣子我才做了一件我一直沒時間也不太敢做的事情

就是學開車 因為幾個人妻媽媽都會開車

但是我自己有兩個小孩卻不會開

也漸漸發現出門挺麻煩的 總不能每次都老公載

這樣真的也很麻煩他 有時後天氣好

她去上班我一樣可以開車載小孩出門真的很不錯

所以透過幾個人妻媽媽的分享建議

就跑到台北公館永安駕訓班聯合報名處報名了汽車駕訓班

櫃檯的小姐人非常的親切 其實會來這裡報名學汽車

也是因為我那幾個人妻媽媽有的住中和 有的住新店

但是永安駕訓卻提供了7個練習場地給學員選擇

而且每個場地的週邊捷運也有接送服務非常的貼心

對於我們這些媽媽們也是非常方便~~

練習的汽車除了乾淨 年份也算新

汽車也是原場地練習原場地考試

 

 

因為住在台北的關係在永安駕訓班

就跟櫃台阿姨報名了 也選擇了內湖場地練習開車

前幾次上課真的滿緊張的 畢竟當年摩托車我也是考了兩次才過

要我駕馭汽車還真的是有點小難 不過教練真的滿用心的

就算到了下課時間也會多教我一些多讓我練習一些

完全不計較~~  而且也非常鼓勵我

幽默風趣的教學讓媽媽我平常在家的一些小壓力

來到永安駕訓班上課都煙消雲散啦

 

現在每個禮拜也都期待到汽車駕訓班上課

相信我拿到駕照的那刻

我也可以開車帶自己的小孩出去兜風玩玩囉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