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為了有好氣色面對客人,我每天一定都是帶妝才去上班

坐櫃台的,不能讓人覺得死氣沉沉沒有朝氣

如果起的早,可以從粉底、眼線、睫毛膏、眉毛、口紅,整個完妝

如果起的太晚,最少會擦個口紅,讓整個氣色好一點

 

像前幾天微涼的天氣,已經讓我開始想要賴床,多睡個幾分鐘,

所以最近都只上口紅就去上班了,

從大學到現在擦口紅也有6.7年的時間,

大學還沒有特別去買唇部卸妝液,

想說再吃東西時都已經掉了差不多

就無特別注意卸妝這一塊

 

最近才認真看了一下嘴唇,

也許是長期累積的色素太多,以至於素顏的唇色已經沒那麼粉紅色

唇紋似乎也多了好幾條,在滑fb的時候,都會看到一些紋繡的廣告,

飄眉、繡唇、繡眼線,最近看這些廣告才知道現在還有再幫人繡髮際線的,

怎麼感覺好像什麼東西都可以紋繡阿,很新鮮耶

laa  

因為唇色變深的關係也多注意些繡唇的作品,粉紅色的嘴唇很讓心動說

最後決定要去繡唇是看到坐我隔壁的學妹,

她的唇色很漂亮,粉嫩又嘟嘟的,感覺很好親 哈哈

原本以為她是化出來的,一問才知道她是做了水晶裸唇

實際例子就在我眼前,就沒有在上網去找花漾美顏館的評價

 

就這樣我就從台北坐火車到桃園中壢去了花漾美顏紋繡館,

雖然直接拿了學妹的照片給紋繡美容師看,

但是紋繡老師還是堅持和我討論唇色與唇型,

化了外框跟我確認後,不喜歡的話老師會再修改,

所以請不要吝嗇開口說話,不喜歡就要講,

同時紋繡老師也會講明水晶裸唇的價格

花漾美顏館的繡唇價格是滿合理的,

花一次錢就可以維持好幾年的時間,然後又可以省時間

俗話說時間就是金錢,換算下來也算值得啦

 

最後確認唇型與唇色後才開始操作,做水晶裸唇的過程,

真的是太醜陋了又爆笑,真的就是香腸嘴耶,

不得不說花漾美顏館的紋繡老師,操作水晶裸唇的時間好快

約莫30分鐘就完成,專業度與技術真的是強啦!

lab

做完水晶裸唇的幾個禮拜,去上班都是帶口罩,因為會脫皮,

總不能一堆嘴皮外露面對客人吧,我看客人看到我應該都會想吐吧

不過如果因為這樣我接洽的客人變少,好像也不錯吼 呵呵

 

結痂期脫皮過後,

就有飽和、自然、粉嫩的雙唇,唇紋也少了好多,

紋繡的發明真的是節省很多女人化妝的時間

laa lab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