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貝殼_5836  

自從上次跟大嫂一起來新莊紫貝殼美容美體SPA

來體驗一個美胸護理SPA課程後

就整個愛上這裡的每項療程

因為大嫂是紫貝殼的常客

之前就常常來這裡做身體的芳療課程

接睫毛、飄眉的美容服務

店裡使用的產品都是有機天然,西班牙、法國原裝進口

抗過敏又保溼的產品,重點價位超級平價

超適合我們這種媽媽級來享受

SPA美容CP值高、價錢親民的服務~~~~

但這次來紫貝殼美容美體SPA館是做嫁接睫毛

因為下週要跟老公的同事一起聚餐

每次出席這種場合總讓我覺得千萬不能丟老公臉啊!

當然都要美美優雅端莊的去吃飯囉!

所以只要重要場合就來新莊紫貝殼接睫毛

平常就大概兩週來一次做身體spa芳療或美胸護理

 紫貝殼_8653  

這次一樣是給紫貝殼的小玉美容師接睫毛

平常spa按摩都是雙雙跟小魚美容師來服務喔!

這次接的是比較自然的款式

因為我真的超不適合濃密睫毛的樣子

小玉都說除非哪天老公願意讓我跑趴

不然平常這樣太豔麗啦小孩也會嚇到的XD

真的很喜歡這裡的服務

無論是SPA療程還是接睫飄眉

都會超詳細的先詢問客人想要的感覺

然後也會依客人真正的需求跟適合款式給予建議

畢竟給專業的來衡量真的比較好囉!

今天接完睫毛大概1小時初

也和美容師喝茶閒聊了一下

把我幾個在網路上看的到的洋裝

讓他們幫我選哪個穿去老公的公司聚餐比較好~~~

真的太需要別人給我一些意見啦

而且跟紫貝殼的美容師相處就像朋友一樣

每次聊天都很開心

當媽媽後才知道朋友太重要啦!!

紫貝殼_9448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