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染了一個亮棕色

隔了快4個月都沒有染頭髮,

慢慢的我的頭終於變成了名符其實的布丁頭啦!,

同事看到我就一直說,你到底啥時要去整理頭髮

其實自己也是越看越不順眼啦~~~

所以決定週末個時間要來去整理整裡

不然到公司被同事唸,回家被老公唸

拜託要不是每天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

我也不想變的這麼邋遢嘛!

所以老公為了要讓我去用頭髮

決定週六自己帶小孩出去玩

讓我好好放鬆,又可以去染頭髮

 

因為上次去的那家台北髮廊

其實我個人覺得服務上真的不太喜歡

染髮完後一直推銷,真的很討厭

所以這次要重染的髮色就不太想去台北東區那間髮廊

決定去同事雅君推薦在板橋的La mode Hair Salon

 

想說台北的髮廊也真是玲琅滿目實在還難挑選,

君雅之前有幾次的髮型我看的也滿喜歡的

而且最重要是聽君雅設計師都不會強力推銷產品

我也比較放心

決定相信君雅的評價去La mode Hair Salon染頭髮拉!

 

當天到了板橋這間La mode Hair Salon

髮廊環境很明亮乾淨,一進來就立刻遞上了茶水來消暑,

發現客人都還滿多的,還好有事先預約設計師

La mode Hair Salon設計師先詢問了我關於我的染髮頻率和習慣,

也說我髮質其實不太好,假如沒有好好保養

之後也很容易斷裂,建議我可以在染髮後做一討簡單的護髮,

讓染後的髮色可以很護色,髮質也看起來比較好

 

後來進行挑髮色的時間,

La mode 的設計師耐心的聽我的想法

也給了適合我的專業建議

告訴我的膚色和平常穿著挑選最適合的顏色可以襯托我的風格。

聽來廳最後我就全部交給La mode Hair Salon的設計師囉!

 

 

染髮前也先幫我加了頭皮隔離膏來保護我的頭皮以免它受傷害

染髮的時候,美髮助理也很仔細的一層層的上色,

過程讓人很放鬆安心和很期待新髮色呢,

兩個小時過後,新髮色讓我挺滿意的!

 

深色讓我看起來氣色變的比較好,

頭髮略單薄的我也因為新髮色而變得髮量更厚更有質感,

跟朋友在板橋吃下午茶回家後

老公也一直讚美新髮色

看起來非常好看,很有氣質呢~~~~ 灑花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