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公說他肚子的游泳圈越來越大,要開始力行減肥計畫,

我想乾脆和他一起減肥,不然每天坐辦公室,

我的下半身好像也越來越腫了,

而且我也不好意思要他看著我吃大魚大肉,

這樣不是考驗他的意志力嗎?好像太狠了~

 

這星期三老公給我看一家叫瘦達人健康小舖的官網,

說這家餐廳在台北忠孝東路,外送便當蠻好吃的,

要我中午也可以叫外送服務吃看看,

我看到瘦達人官網上面寫著餐點和輕食都是低卡、低熱量

不禁佩服老公真是太厲害了,連吃個便當都還不忘記要注意卡路里的攝取量

看來這次的減肥計畫一定會成功啊!

隔天上班我馬上就號召公司同事一起叫瘦達人的便當,

還被主管詢問說我怎麼年紀輕輕就那麼注重養生健康,

便當都吃低卡、低熱量,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瘦達人健康小舖在信義區,離我們公司算是蠻近的,

所以還沒中午就送來餐盒,速度蠻快的

我訂的是梅子雞肉健康餐盒,想說這個口味蠻特別的,

果然梅子雞肉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蠻開胃的呢!

其它的配菜有紅蘿蔔絲炒蛋茄子、皮蛋豆腐,吃起來也很爽口,

我看其他同事點的和風醬燒雞腿紅酒燉牛肉賣相也很誘人

大家吃完都說很不錯,已經在討論下次要點哪些口味來吃看看了,

看來老公的推薦沒有落漆~

 

我在想這次的減肥計畫,除了要注重飲食方面卡路里的攝取之外

其實運動也很重要回家要和老公好好討論一下

周末是要去騎腳踏車或是跑步

希望可以趕快幫老公消掉肚子的游泳圈啊!

 

 

 

 

 

arrow
arrow

    蘇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